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陇县:
偏僻小山村通了公交车
    村民乘坐首班公交车

  本报讯“以前去趟县城不容易,现在家门口就可以乘坐公交车,方便多了。”9月2日,陇县温水镇上川村首次通上了直达县城的公交车,村民石全喜高兴地说。
  上川村距离县城25公里,地理位置偏僻,过去因公交不能直达,群众经常要坐小面包车、农用三轮车出行,既不安全也不方便。温水镇党委多次向县交通运输局、县公交公司汇报协调。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终于开通了县城至上川村的公交线路。该公交线路每天运行4个班次,惠及上川、峰山、花园11个自然村,受益群众达1500多人,车费定为1.8元,减轻了群众的负担,也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公交线路开通当天,沿途群众自发庆祝,许多老人迫不及待地排队上车,说要到县城转转,小孩子也围着公交车高兴得跑个不停。大家连连夸赞:“党的政策真好,客车通到了家门口,出行方便多了。”“家里的农产品可以拿到城里去卖了,小孩到城里上学也方便了,真是一件大好事!”
  (张建英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