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健康体检小百科
  问:中老年体检一般体检什么项目?
  答:中老年体检一般会检查以下内容:颅脑的磁共振检查或者是颅脑CT,检查有没有腔隙性脑梗塞的发生。颈动脉彩超检查颈动脉内中膜的厚度以及颈动脉斑块形成。心脏彩超检查有没有心肌肥厚以及心脏的射血功能。肺部的影像学检查肺结节、肺结核、肺肿瘤。动脉硬化程度检查动脉弹性。抽血化验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检查高脂血症、糖尿病。
  问:近来身体自觉很差,体检却查不出病来,这是什么原因?
  答:很可能您正处于亚健康状态较严重的阶段。但进行亚健康调理前,先进行一次较细致的全面检查比较合适,以避免疾病漏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