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市妇幼保健院:
5个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8月12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在儿童医院讲座厅举办“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妇幼健康”第四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会上,对儿童感染科等5个先进集体、李作良等3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见上图)。
  此次受表彰的5个先进集体是:儿童感染科、产一科、新生儿科、遗传室、卧龙寺分院儿保科。妇女保健科李晓丽、围产保健门诊张同美、妇一科闫欢等30人被表彰为先进个人。其中,邱燕玲获得援外先进工作者称号。2019年,市妇幼保健院接到中国(陕西省)第35批援苏丹共和国医疗队选派任务,儿一科副主任、儿科主任医师邱燕玲克服孩子年幼、母亲长期患病等困难,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入列第35批援苏医疗队,前往苏丹阿布欧舍医疗点工作。援非期间,邱燕玲积极带领医疗团队救治了众多险、急、重症妇女儿童,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发展建设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早日建成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妇幼保健院作出更大贡献。(温瑶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