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王峥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本报讯 日前,省总工会授予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宝鸡籍运动员王峥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陕西省体育健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不畏艰难,科学训练,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王峥取得了女子链球银牌的优异成绩,另一位运动员谷红夺得女子拳击69公斤级银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根据《陕西省五一劳动奖评选管理工作办法》有关规定,省总工会授予王峥、谷红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王峥是女子链球亚洲纪录保持者,曾三次参加奥运会。在此次东京奥运会上,她以77.03米的成绩获得女子链球银牌,实现了陕西田径史上奥运奖牌零的突破。      (祝嘉张珂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