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凤县法院获全国表彰
  本报讯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对人民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凤县法院被表彰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是我市唯一上榜法院。
  近年来,凤县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理念,实行精神文化、物质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五位一体”协同发展格局,着力加强党建文化建设,以文化建设赋能队伍战斗力,不断激发党建新动能,积极打造法院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审判业务深度融合。凤县法院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法院诉讼服务先进集体、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在“双进”工作中,党员法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根审判执行一线,勇挑重担,埋头苦干,涌现出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全省法院办案标兵、全市劳动模范等一批优秀干警。今年上半年,凤县法院审判质效核心指标位居全市法院第一、全省法院第二。
  下一步,凤县法院将加压奋进,持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凤县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坚持司法为民,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本报记者杨青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