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税务:
5G速度服务5G企业
  “自2014年以来,实现留抵退税3861.67万元,减税降费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5G基站、通信设施建设上,有力支撑和服务‘数字宝鸡’战略落地。”中国铁塔宝鸡市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7月21日,宝鸡市税务局上门走访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掌握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建立税收服务联络点,为企业提供主动化、个性化服务,实时帮助企业解决税收疑惑和难点问题。“咱们税务部门对企业的助力,是企业发展最大的底气!”企业负责人说。截至目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已建设完成5G塔类基站1359个,高质量完成了近582个5G网络覆盖建设项目。
  “企业铆足劲加速发展步伐,我们税务部门就要跟上节奏,精准落实政策,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创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用足用实政策推进企业建设,帮助企业抓住发展红利,让税收服务水平实现5G速度增长。
  据了解,下一步,宝鸡市税务局将陆续推广一企一策、网上办税、预约办税、24小时不打烊代开税票等纳税服务,用5G速度将税收“管家服务”便利惠及每一户企业,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魏陶琳廖展)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