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本周天气晴到多云为主
今日或有强降雨
  本报讯上周全市雷阵雨天气居多,最高气温32℃。市气象局预报,7月26日我市有强降雨过程,本周其他几天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5℃以上。
  据市气象台预报,受高空槽和低层暖湿气流影响,7月26日,我市将出现强降雨天气,以中到大雨为主。陇县、陈仓区西山、凤县、渭滨区、金台区局地可能出现暴雨,其间将有20毫米/小时以上的短时暴雨。7月27日到8月1日,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5℃以上。
  气象工作人员提醒,相关部门要按照预案,做好防御强降雨应急工作;强降雨期间,要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气温升高,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外出游玩要远离河道。(马庆昆李恩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