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陈仓渭河大桥建设者:
抢抓时间赶进度

  7月21日,陈仓渭河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主塔塔柱部位对施工缝进行凿毛处理。
  陈仓渭河大桥全长1007米,主桥为双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塔身下塔柱部分为倒八字、中塔柱部分为正八字、上塔柱为H形,主桥桥梁采用半漂浮体系设计,塔梁采用96根斜拉索进行连接。项目自2019年底开工以来,目前主塔的下塔柱、下横梁、中塔柱已经全部建成,上塔柱和引桥部分的施工正在进行,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现在是桥梁主桥建设的关键时期,近期天气炎热、雨水较多,他们采取早上施工时间提前、中午休息时间拉长、夜晚赶进度的方式,确保按时完工。(石宝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