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记者捞干货
  ●去年以来,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安全屏障不断加固,舆论生态持续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撑和安全保障。下一步做好网信工作,要重点把握好“十个字”,一是建设、二是安全、三是宣传、四是舆情、五是应用,要从这几个方面强化措施,持续发力。
  ●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力度弘扬正能量,将网络新媒体宣传和传统媒体宣传有机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扩大传播面,提升影响力。传统媒体及新媒体,要提升新闻宣传的素养特别是新媒体宣传的能力。要加强外宣工作,宣传宝鸡制造、宝鸡文化、宝鸡好人好事,不断提升宝鸡影响力和美誉度。
  ●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在各行业、各领域应用,重点推“十大应用”,一定要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来拓展网络应用,在如何更好应用上进行专业化的策划和组织,用互联网提升我们的社会治理水平和服务经济发展的水平,赋能宝鸡的发展。(秦玮玮整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