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陕西省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我市开幕
  本报讯7月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陕西篇)“继往开来再创辉煌”陕西省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宝鸡美术馆开幕。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市委书记惠进才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省文联主办,省书协、市委宣传部承办,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本次展览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题,汇集了陕西省书协主席团成员、顾问、专业委员会成员和全省优秀书法家作品共131件。这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书法篆刻作品,体现了陕西书法艺术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拳拳之心。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丰宽,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何军,省书协主席陈建贡参加开幕式。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谦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致辞。
  武勇超在致辞中说,宝鸡与书法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从西周凤雏甲骨文到青铜器铭文,从陈仓石鼓文到九成宫醴泉铭碑……尤其是2019年在宝鸡成功举办的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更是把宝鸡推向了书法艺术的圣地。非常感谢中国书协、陕西省文联将此次书法篆刻展定在宝鸡举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建好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14日。本报记者麻雪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