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携手相助让爱团聚
我市开展“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6月18日,我市开展“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6月19日是第9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满意度,增加社会公众了解救助、关注救助、参与救助,市民政局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了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在现场,市救助管理部门设置了50块展板,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救助管理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市民提供了政策咨询服务。
  据了解,全市现有救助管理机构11个,2018年至今,每年帮助1300余名流浪乞讨人员回归社会、回归家庭。近年来,我市不断健全扶危济困、救急救难的兜底性社会救助制度,形成了党政领导、民政主抓、部门协同、机构专管、社会参与的社会大救助工作格局。(张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