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吴铁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本报讯6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铁在斗鸡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聚焦高考准备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吴铁实地查看了斗鸡中学在疫情防控、视频监控、语音播放、身份认证、防作弊系统运行等方面的准备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市教育、卫健、公安、保密等部门就高考组织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铁强调,高考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大事,关乎广大考生,涉及千家万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县区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关键环节,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要把师生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考场消杀、通风、师生健康筛查、设置发热考场等举措。要紧盯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记录等关键环节,认真细致抓好考务管理。要做好出行、治安、考点周边环境治理、考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综合保障,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预案,保障高考平稳有序,做到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副市长李瑛参加检查,并就做好高考组织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张秉盼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