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切实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来宝鸡调研
  本报讯6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来我市,就做好全省劳动保障工作进行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市聚力推进稳就业、强技能、引人才、促改革、防风险,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特别是借助“云模式”助力就业,广泛搭建人岗对接平台,打造市域劳动品牌,今年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99场次,提供就业岗位6.6万余个。
  两天来,省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宝鸡(国际)职业技术实训中心、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渭滨区经二路街道办事处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吸纳带动就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社会公共服务平台运行等情况。
  在座谈中,杨冠军对我市贯彻落实劳动保障工作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劳动保障工作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举措。希望宝鸡进一步完善新型学徒制培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化经办服务等新模式,为推进全省劳动保障工作提供好经验。要针对劳动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在创新监督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严格落实各项保障制度,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介绍了我市劳动保障工作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勇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