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开展联合检查——
严控尾气排放防治大气污染
  本报讯5月31日至6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麟游分局联合麟游县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尾气抽检专项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在县城污水处理厂与地中海物流园周边设点,重点对汽油车和柴油车进行随机检测抽查,交警引导车辆驶入检测区域,尾气抽检人员通过检测设备对车辆尾气排放进行现场检测。本次检查共抽检汽油车68辆、柴油车30辆,在抽检过程中有5辆柴油车尾气排放不达标,执法人员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及时对机动车进行维修整改。
  下一步,麟游县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合作,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完善机动车尾气排放抽检机制,在全县范围内不定期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抽检工作,严肃查处污染控制装置不合格、尾气排放不达标等现象,做到发现一辆、处理一辆,持续加强辖区机动车尾气排放监管,为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提供有力保障。(张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