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本报讯6月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5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等内容。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加强统筹规划,深入分析人口结构变化情况,促进经济社会与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路径,吸引聚集人口人才,积极应对老龄化问题,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和健康产业,加快养老保障服务体系建设。要全面落实三孩政策,跟进各项配套制度,优化生育质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创新驱动,围绕我市优势产业、重大项目,加强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对接,健全完善激励体制机制,大力培育引进人才,全力推动创新发展。要扎实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努力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生活方式。要抢抓机遇,强化技术攻关,发展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通过在全社会开展“四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张琼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