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征稿启事
    扫码投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日起,本报开展“我想对党说”“我的入党故事”“TA改变了我”主题征稿活动。征集一批优秀文章,展示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进一步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一、征稿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深厚情感,用文学方式讴歌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着力反映100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壮丽凯歌的光辉历程,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真诚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曾经的光荣时刻以及内心感受,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展现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以及对于美好生活的珍惜。
  二、征稿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12月31日。
  三、征稿要求
  1.征稿主题:“我想对党说”“我的入党故事”“TA改变了我”。
  2.稿件要求:以上三个主题任选其一进行创作。
  3.紧扣征稿主题,以1000字左右文章为主。文章可以配图片。
  4.所有上传文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及详细地址,以便后续联系。
  5.作品须为原创稿件,作者投稿数量不限。本活动不接受一稿多投或已参加过其他活动的作品。
  6.稿件均不退还,请作者保留底稿。
  7.按照征集一批、遴选一批、展示一批的方式,优秀作品将在《宝鸡日报》文化周刊刊发,并通过“掌上宝鸡”客户端进行展示。
  四、投稿方式
  1.微信上传:扫描右方二维码上传作品。
  2.投稿邮箱:108069160@qq.com
  3.电话:0917-3273344
  五、注意事项
  1.来稿作品须拥护党的领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宝鸡日报社2021年5月28日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