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中国医院院长管理杂志:
“七学科建设实践基地”落户市中医医院
  5月22日,《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七学科”建设交流会在市中医医院召开。当天,中国医院院长管理杂志“七学科建设实践基地”落户该院,宝鸡市中医医院脾胃肝病科“刘志国工作站”挂牌。
  当天的会议,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宝鸡市中医药管理局承办,宝鸡市中医医院(宝鸡市骨科医院、宝鸡市中医药研究所)协办。会上,医院管理专家、《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特聘教授连文胜,针对医院各学科特点和发展现状,以《无争战略打造品牌科室》为题,以独特的视角、前瞻性的思维,就如何建设品牌科室,打造“名科、名医、名药、名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西京医院消化内镜专家刘志国教授,以《胃早癌的白光下发现》为题,围绕早癌筛查知识进行了学术讲座,并进行了消化内镜手术演示。
  据悉,近年来,市中医医院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战略,先后与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唐都医院和交大一、二附院等多家知名医院建立学科建设长效帮扶机制;同时,购置4K腹腔镜、脊柱及关节内镜等高端专业设备助力学科建设发展。此次“七学科”建设交流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和专科联盟建设,提升医院重点专科内在品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