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健康体检小百科
  问:血标本采集需要注意什么?
  答:抽血进行生化指标检查时,应在早餐前抽空腹血,尽量不要抽烟喝酒,这样查出的结果较为准确,尤其是检查肝功、血糖、血脂等项目,对于空腹的要求更为严格,体检前尽量饮食清淡,不要过于劳累。
  问:心电图检查前要注意什么?
  答:心电图检查前一般没有特殊的要求。在检查前,患者最好穿宽松的衣物,还要注意避免佩戴金属配饰,同时在做心电图的过程中不要过度紧张,这样会影响心电图检查结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