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县河口镇岩湾休闲康养度假区项目:
依托好风景创造好钱景
  本报讯近日,记者走进凤县河口镇岩湾休闲康养度假区项目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据了解,该项目为市级重点项目,建成后将为宝汉高速公路沿线文化旅游及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岩湾村被青山绿水环绕,优美的生态环境是一张“王牌”。如何让好风景变成好“钱景”?2020年,河口镇与宝鸡彩凤高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岩湾休闲康养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包括基础设施、李家山观光休闲体验和滨河商业区三大板块,其中,2021年计划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占地500亩的李家山采摘园、占地10亩的岭南特色民宿和5000平方米的景观湖面,以及道路、管网、绿化亮化等配套基础设施。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景观湖面碧波荡漾,绿化苗木吐露新芽,采摘园已经建成,观光大道、旅游公厕等正在建设。另据了解,商业步行街、康养酒店、康养公寓等商业区项目正在进行土地报批和地上建筑物清理。
  本报记者秦玮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