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翔区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
规模化发展助力企业复兴

  本报讯对于曾经停产3年的陕西柳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说,目前正处于涅槃重生的前夜——总投资30亿元的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正在加速建设,日前,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柳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凤翔区柳林镇,由于多种原因,企业2015年被迫停产。2018年,陕西秦煤集团全资收购柳林酒业,成立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并于当年重启生产线。2020年9月,总投资30亿元的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正式开建。该项目占地680亩,计划建设集酿酒生产区、古法酿酒深度体验区、特色小镇旅游配套区、中心公园区、总部办公会议区于一体的综合园区。建成投产后,白酒生产能力将由3000吨提高到6万吨。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6亿多元,完成6号不锈钢罐区安装、排洪渠治理等工程,正在加快职工餐厅、动力中心、酿酒车间、包装车间等基础建设,预计今年将完成70%的工程量。
  本报记者裴兴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