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540名新兵奔赴军营

  本报讯一人参军,全家光荣。3月16日,2021年宝鸡市春季新兵踏上军旅之路。据了解,今年首批征集的540名新兵在16日和17日两天分批分次奔赴军营。
  16日下午,在宝鸡火车站欢送现场,即将启程的新兵共有36名,他们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士气昂扬,展现出良好的军人形象(见右图)。他们和家乡人民挥手告别,即将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成为光荣的共和国卫士。
  据了解,今年我市正式实施一年两征,上半年新兵征集开始以来,我市在实施精准征集、提升兵员质量上持续用力,全市有志青年积极应征。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审批定兵,最终被批准入伍的有540人,其中大学生新兵有400余人,占比达75%。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