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用爱点亮微心愿
我市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帮助困境儿童圆梦

  本报讯“谢谢叔叔阿姨帮我实现梦想,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3月11日,宝鸡石油钢管厂子校内洋溢着温馨与感动,30名学生收到了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志愿者送来的礼物(见右图)。
  日前,共青团渭滨区委联合我市多家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开展帮助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活动。在3月11日下午的首场活动中,中国石化陕西宝鸡石油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和宝鸡市917公益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的志愿者,走进宝鸡石油钢管厂子校,以“一对一”的形式帮助该校30名学生实现了“微心愿”。
  据了解,这些“微心愿”中,有的是一个足球、一盒水彩笔、一双运动鞋,有的是看一场电影、坐一次碰碰车,还有的是给在外地打工的父母买一份礼物。志愿者们被孩子们朴实的梦想所感动,纷纷表示会与孩子们保持联系,在今后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