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
大学生当播音员传播乡村正能量

  本报讯3月1日上午10时,凤县留凤关镇留凤关村每日一播的大喇叭又准时响了起来。原来这是村里的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假期时间在村广播室开展“我来当咱村的播音员”志愿服务活动。这一活动受到了不少村民的好评。
  “野外用火须谨慎,一朝失手成罪人……”当天广播中,志愿者张家绮用顺口溜的形式向村民宣传护林防火。除此之外,志愿者通过讲述疫情防控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志愿者还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跟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播报。据了解,此次参与播音的共有村里15名大学生志愿者,从1月底起,他们陆续从学校返村后就参与播音。常常听大学生播音的党大爷感慨地说:“大学生在外面见多识广,他们的宣传让人耳目一新,‘大喇叭’更有意思了。”
  (白杨马蔻)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