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省冬春季疫情防控综合督导组来宝鸡督导要求:
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1月6日,按照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省冬春季疫情防控综合督导组来宝鸡进行督导,并听取我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吴铁主持汇报座谈会并讲话。
  在当天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宝鸡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保持临战状态,加大疫情防控监管力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松劲思想,全力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深化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督导组一行在宝鸡期间,将前往我市金台区、凤翔县、眉县和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等点位,实地督导来陕返陕人员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准备等工作。
  副市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副指挥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瑛参加会议。本报记者符雅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