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本报讯为充分发挥市政协委员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的主体作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日前,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分成六组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与政协委员一起在岐山县、扶风县走访部分企业,专题视察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何存贵要求,县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发展优势和潜力,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持续招大引强,把工业园区做实做强做优,促进县域经济再上台阶。各级政协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努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贡献政协力量。
  在金台区、宝鸡港务区,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兴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带领政协委员,围绕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在千阳县、陇县,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群众文化生活经常化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带领政协委员,在凤翔县、麟游县视察卫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和惠敏与政协委员们在眉县、渭滨区视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与政协委员一道在宝鸡高新区、陈仓区视察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谈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委员们对宝鸡的发展有了更为全面、更加直观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宝鸡各项事业的发展出点子献良策,切实把参政议政职能落实到行动上,为宝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