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惠进才在暗访市区创文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本报讯12月17日下午,市长惠进才前往金台区、渭滨区和宝鸡高新区检查创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把创文整改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惠进才以不打招呼、不定路线地点、随机选取抽查的方式,先后来到恒丰园蔬菜批发市场、钢厂社区家属院东院、联盟路北段、府西巷等地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市场环境卫生差、老旧小区杂物乱堆乱放、背街小巷沿街私搭乱建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
  惠进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到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把创文责任落实到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小区。要在工作协调指导上精准发力,在一线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严肃问责,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同时,要加大投入力度,把短期创文与长期城市品质提升结合起来,促进城市面貌实现大的提升,让群众在创文过程中得到更多实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参加检查。本报记者韩晓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