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西建党建学院:
发挥平台引导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这次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我收获颇丰。”前不久,汉中市天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肖阳,在宝鸡西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参加全省非公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建工作培训示范班后说道。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宝鸡市委组织部指导西建党建学院承办。据了解,此次西建党建学院主动搭建平台,就是为了破解非公党组织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效果不理想不深入的难题,他们一方面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开展课题研讨,形成专题课程,让学员接受更加专业的党建培训。另一方面,为了丰富教学载体,西建党建学院还在占地4500平方米的24个主题展览馆的现场教学区,增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展区,为学员直观学习提供便利。同时,对智慧屏互动答题库进行全面更新,着重增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让教学更有趣味性。专业的课程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前来西建党建学院参加培训的学员连连称赞。
  据悉,西建党建学院是我市第一家非公企业党建学院。未来,他们将推出更加丰富的专题课程,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现场教学,为社会各界贯彻学习全会精神搭建交流平台,发挥党建学院的示范带动作用。(王可)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