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岐山业余诵读者喜获全国奖
  本报讯第五届现代诵读艺术范读导师全国选拔总决赛近日在北京举行,我市岐山诵读爱好者王静跻身总决赛前六,荣获二等奖。
  王静是岐山一名自由职业者,平时从事各类庆典演出。她自幼喜好诵读,曾参加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朗诵教师资格证培训学习,2008年获得中华诵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本次比赛由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指导,“为你诵读”客户端及全国诗歌报刊网络联盟、《中华文学》杂志社等单位共同主办,比赛以“诵读界风云对决”为口号,历时一年,吸引了全国近200万名诵读爱好者参与。经过初评,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选手获得了成人组总决赛的晋级资格,王静幸运入选。著名诵读艺术家瞿弦和、陈铎、张筠英、廖菁、张悦等参加了颁奖盛典并现场示范诵读。(王商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