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增强治理能力提升创建水平
国家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12月14日至15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峻带领国家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专题听取我市禁毒工作汇报。市长惠进才、市委副书记吴铁参加汇报会。
  两天来,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扶风县初级中学、凤翔县田家庄镇社区戒毒中心、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凤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陈仓集散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引渭路社区、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在15日召开的汇报会上,刘峻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做到了基础建设保障有力,预防宣传覆盖面广,戒毒管控工作扎实,缉毒执法战果显著,禁毒监管屏障牢固。希望宝鸡各级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治理能力,营造禁毒氛围,巩固创建成效,打造示范典型,推动禁毒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惠进才表示,宝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举措,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持续提升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水平。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切实增强全域毒品综合治理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贺东参加检查。
  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