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何存贵在陇县调研时强调
奋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本报讯1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在陇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何存贵先后来到陇县苏陕工业园恩达电子、陇士茂齿轮加工、众惠水务水处理设备生产线、天翔地泰蒸压加气砌块生产线项目现场和城关镇东关村、恒大小学等点位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基础教育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存贵指出,近年来,陇县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领,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把握县情,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陇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精品项目;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生态乳都、全域旅游等,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要围绕高品质生活,在民生改善上做文章,持续做好各类民生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紧扣高效能治理,在社会治理能力上多探索,积极做好矛盾化解、安全生产、公共服务等工作。县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鼓干劲、聚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