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启方检查创文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对标整改
  本报讯12月14日下午,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检查创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彻底整改,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徐启方先后来到渭滨区金陵新村、市文化艺术中心人行天桥、宝鸡高新区部分建筑工地,实地察看步行街市场、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徐启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标准,查漏补缺,对标整改,扎实做好创文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手段、要求落实到城市管理领域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精准施策,加强对居民的宣传引导,全力做好志愿服务等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要始终坚持为民创建的原则,统筹抓好便民设施完善、绿化美化、立面整修等各项工作,为群众创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整改不力、推动工作迟缓的严肃问责、及时调整,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参加检查。
  本报记者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