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大学生织围脖温暖山里娃

  本报讯“戴着大姐姐送的红色围脖和手套,暖身又暖心。”近日,宝鸡文理学院数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将亲手织的红色围脖和手套,送给太白县黄柏塬镇中心小学学生,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暖意。
  10月29日,太白县黄柏塬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传出阵阵欢笑声,来自宝鸡文理学院的数十名大学生志愿者正在与该校学生做游戏,小学生们戴着大姐姐大哥哥们送来的红色围脖和手套(见上图),个个脸上写满喜悦。大学生志愿者邵仟宇告诉笔者,红色围脖是她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亲手织的,想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山里孩子送去关爱与祝福。
  据了解,宝鸡文理学院扶贫办、团委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双百工程”“红围脖暖冬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7年,先后为甘肃武山县余坪小学、凤县平木镇中心小学、陇县火烧寨小学等12所学校共送去了2600多份红围脖和手套,把温暖传到千家万户。(罗琴韩恩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