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太白红叶惹人醉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近日,记者驱车来到位于太白县靖口镇的玉皇山,将五彩斑斓的山林美景“装”入相机。
  每年10月中下旬是观赏太白红叶的最佳时期。这段时间,走进太白县的崇山峻岭,便能感受到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浪漫。据了解,今年10月15日以来,前往太白县青峰峡、黄柏塬、药王山、玉皇山等景区观赏红叶的游客已超过5万人次。
  今年,太白县依托太白红叶开展乡村旅游、消费扶贫、网上直播太白旅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前来赏红叶、游太白,让当地的旅游、农特产品因红叶而更“红”。
  本报记者孙海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