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咸阳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本报讯7月7日至8日,咸阳市政协主席汪文展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参加考察活动。
  两天来,考察团先后来到宝钛工业园、宝鸡机床厂、宝鸡吉利汽车生产线以及金台区长乐塬十里荣耀项目、新东岭城市综合体项目、西部传感器产业园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我市在工业发展、打造旅游文化品牌、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考察团亲身感受到了宝鸡干部群众干事的热情和激情,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宝鸡城市建设、项目落地、文化景区打造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在加快发展过程中积累的一些好经验和好做法为咸阳市提供了宝贵借鉴。白升安在考察中说,宝鸡和咸阳在城市建设、商贸旅游、重点产业、文化交流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兄弟城市共荣发展积极献智献力。
  本报记者韩晓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