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暖色是城市文明的主色调
孙海涛
  汉字“暖”的本义是“借晒太阳来加温御寒”,而城市的“暖”,则体现在市民心灵深处,是希望、勇气、友善等带来的一系列正能量。时代在进步,宝鸡这座西部城市的发展,不仅体现在楼宇建设的高度、骨架拉伸的速度,更体现在一个个暖心人、一件件暖心事上。毫无疑问,这种“暖色”正是宝鸡发展的主色调。
  宝鸡“暖新闻”频出,是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的结果。我们创建文明城市,为的不仅仅是一块奖牌;我们巩固创文成果,为的也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我们为的是,通过创建和巩固,营造一个文明而又温暖的社会环境。严平安、房利英、陈强、许向东……当一个个普通的宝鸡人用“暖”来诠释自己的人生时,实际上也在将“暖”连点成线,继而贯穿于城市的各个领域。这些凡人善举,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也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为城市文明进步献爱心、送温暖。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一个朴素的道理,当一座城市“暖”意满满,那么社会注定正能量满满,群众注定幸福感满满。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