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盯住重点 彻底整改
我市召开整治『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本报讯 12月17日,我市召开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市委副书记吴铁强调,全市各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盯住重点查找问题,务实精准彻底整改,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整治工作。整治工作分为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分析评估、分类施策,精准施策、进行整治,建立机制、长久落实四个阶段。
  吴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整治工作作为一次政治考验,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整治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紧扣过度化,对斥巨资造景、规划城市亮化面积过大、造价过高等6个方面重点问题逐一梳理。要按照中省要求,集中力量全面排查、梳理评估;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加强各领域的监管,把各项工程干成符合上级要求、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
副市长张礼涛主持会议并对我市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报记者 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