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建设和健康卫生工作
  本报讯12月17日,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城市建设和健康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市政协委员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的作用,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前,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全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视察,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尽智出力。
  当天,白升安一行首先来到渭河陆港大桥、清溪大桥建设现场,了解我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了解智慧医院建设、和谐医患关系、特色专科建设、康复治疗等开展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听介绍、看展板,结合视察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城市建设规划和方便群众就医等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白升安指出,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和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就,群众的幸福指数明显提高。住建部门要持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狠抓重点项目实施,努力为“四城”建设作出新贡献。卫生部门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升特色化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积极做好宣传和健康科普工作,切实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政协委员要通过视察活动,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各方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充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宝鸡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和惠敏参加视察活动。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