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兴宇腾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前4月出口额比肩去年全年
    工人在焊接装配产品

  本报讯(记者王玲)日前,记者在宝鸡市兴宇腾测控设备有限公司采访时了解到,今年前4个月,该公司实现销售额2780万元,同比增长85%;外贸出口额1000万元,已经相当于去年全年的出口总额。
  位于宝鸡高新区的宝鸡市兴宇腾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压力变送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表等,是我市传感器产业链的“链主”企业之一。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盯市场需求,积极参加俄罗斯、深圳、北京等地的展会,加大营销力度。公司在“走出去”的同时,也迎来了一批批考察的外商。公司总经理谭蓓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外贸增长非常快,前4个月的外贸出口额已经相当于去年全年总额,年后已经来了几批考察的外商,前两天刚送走了两名土耳其客商,出口国家从去年的70个增加到88个。
  此外,公司一直注重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目前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0项,其自主研发的多路调试系统,可以实现300路同时标定、采集、检验、调试,实现批量生产,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