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代家湾社区
积分存折存出文明新风

  本报讯(记者杨曙斌)日前,金台区卧龙寺街道代家湾社区首次举办积分兑换活动,40多位居民用“积分存折”在爱心超市领到了实用的日用品(见上图)。
  代家湾社区为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面向辖区住户和商户建起了“积分存折”,在每年30分的基础上,对平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红白事简办、居民公约落实、服务讲诚信及规范经营等事项进行加分,并录入积分档案,做到加分有标准、事事有记录。
  当日,在积分兑换活动中,积分达到50分以上的居民,按照积分值兑换了洗衣粉、毛巾、纸杯、手套、凳子、雨伞等生活用品。完成积分兑换的居民张晓莉说:“社区对我们参与的活动都记录并加了分,兑换的礼品实用,我们以后要引导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为文明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