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杨广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罗锐)3月1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广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四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情况,审议了《中共宝鸡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市级领导领衔推进2023年重大改革事项的意见》等。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充分发挥改革的先导和突破作用,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今年,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出一批有效改革措施,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要围绕全市改革的总体目标任务,聚焦发展重点、民生保障、作风能力提升、特色亮点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破堵点、解痛点、攻难点,实现改革发展高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落实改革主体责任,各专项小组要提高推进落实的针对性,市委改革办要发挥好统筹调度、督促推进作用,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参加会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