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清扫小区垃圾宣传分类知识
宝鸡渭河生态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罗琴)免费健康体检、捡拾垃圾、宣传垃圾分类……近日,宝鸡渭河生态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在园区、社区,开展了“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宝鸡渭河生态公园联系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到公园为市民游客特别是中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医务人员现场就市民提出的常见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下午,工作人员在公园向市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袋,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见右图),并前往新建路万达新村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通过清扫地面垃圾、铲除墙面小广告、清理乱堆乱放,为小区居民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