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杨广亭在全市交通重大项目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加压奋进 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本报讯(记者魏薇)3月10日下午,全市交通重大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广亭在会上要求,要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紧扣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压实责任、大干快上,推动全市交通重大项目加快实施。
  杨广亭指出,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也是重要的服务性行业,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目标,集中精力建设交通枢纽,加快实施“15122”骨干工程,持续强化城市吸引力、承载力、带动力。
  杨广亭强调,各相关县区、各职能部门要紧扣全市重大交通项目年度建设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时限、挂图作战,清单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按时保质交账兑现。要加强工作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迅速形成大干快上氛围。要将考核奖惩作为推动工作、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的重要手段,激励各方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以重大交通项目的加速推进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力提速。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主持会议。会上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重大交通项目推进任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文物局、眉县政府等部门和县区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