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组建营销“尖刀班” 带动企业“加速跑”
国核锆业一月份订单额同比增长24倍
    工人在加工棒坯

  本报讯产品需求旺,工人生产忙……2月27日,记者在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国核锆业)了解到,今年公司积极调整营销策略,生产经营飞速发展,1月份订单额高达2.5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倍。
  国核锆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核级海绵锆生产,锆合金熔炼、坯料制备及返回料加工,管、棒、板、带材成品制造等完整的核级锆材产业链。当天,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我们1月份就签订了好几个大订单,其中一个订单高达1.8亿元,最近几天公司还要再签两个订单。”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春雷说。
  据了解,为了顺利完成生产销售任务,该公司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积极调整营销战略,成立“尖刀班”,从前期与客户沟通交流,到订单签订、产品生产及成功交付,都由“尖刀班”全程跟进,随时协调解决各环节遇到的难题。此外,公司还采用“全员营销”模式,通过揭榜挂帅,给每个部门(中心)提前下发了年度营销任务,制定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让多劳者多得,极大激发了全员营销热情。
  “今年,我们将在继续做好核级锆材的同时,提升工业级锆材市场占有率,大力开拓新领域、新市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努力完成全年营收目标任务。”杨春雷说。
  本报记者邵菲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