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为好项目搭建大舞台

  近日,2022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宝鸡赛区决赛在宝鸡文理学院落下帷幕。由我市大学生自主设计的《创赢e农业助农在工行》《2023》等5个作品分获金融创意赛道特等奖、卡面设计赛道特等奖。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工行宝鸡分行、宝鸡文理学院联合举办。自9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前期宣讲动员、作品征集等环节,大赛组委会从学生作品中,评选出了14个金融创意作品、10个“工银i小宇”卡面设计优秀作品入围决赛。24个入围作品,聚焦当下热点问题及重点领域,围绕助农、惠老、低碳、数字银行、区域特色文化等场景,将金融与多种产业相结合,利用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创新推出应用解决方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金融素养以及非凡的创新意识。当天的决赛中,宝鸡文理学院24支参赛队逐一路演并积极回答评委提问(见左图),经过激烈角逐,《创赢e农业助农在工行》等3个作品获金融创意赛道特等奖,《2023》等2个作品获卡面设计赛道特等奖。
  “这是我市第三次举办‘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已经成为我市大学生展示金融创新项目的舞台。”工行宝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借助大赛平台,深化银校合作,促进产学研用联合创新,挖掘金融科技优秀成果,搭建兼具社会意义与实践价值的优质金融创新平台,为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社会贡献工行力量。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