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宝鸡产业承载区取得新突破
引进的一批高精尖项目落地
  本报讯今年以来,我市以高新区为重点,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宝鸡产业承载区工作取得新突破,宝鸡高新区及各县区积极吸纳、运用秦创原科技创新资源引进的一批高精尖项目落地,推动着园区建成一流的创新创业聚集区。
  宝鸡高新区是为发展高新技术而设置的特定区域,依托智力密集、技术密集和开放环境,最大限度地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是促进科研、教育和生产结合的综合性基地,也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主要承载区。今年以来,我市以宝鸡高新区为重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取得了新突破:宝鸡高新区近日成功取得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资格,其主导建设的“飞地孵化器”秦创原宝鸡创新创业基地顺利落地。凤翔高新区科创中心已开工建设,力争年内封顶;纯粮固态传统酿造食品风味物质体系及工艺定向调控等5个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正在加快实施。蟠龙新区培育创新主体取得积极成果,目前已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8户,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户,壹控智飞与陕西机电学院合作成立无人机产业学院,正在谋划建设新型动力无人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