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盛大开幕
    中华石鼓园主会场田艺摄

  本报讯盛夏欢歌庆盛世,畅饮美酒品美食。8月6日晚,以“清凉一夏、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在中华石鼓园盛大开幕。市委书记杨广亭、市长王勇等市领导,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并与嘉宾代表共同开启第一桶啤酒。
  本届啤酒音乐美食节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各县区人民政府、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共青团宝鸡市委共同协办。活动采取市县(区)联动、主会场与分会场互动的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市区中华石鼓园,即日起开启为期7天的“青啤之夜”“西凤酒之夜”“宝钛之夜”“正威之夜”“长安银行之夜”“正欣太乙之夜”“聚旺之夜”等主题之夜文艺展演和美食促销活动。同时,在各县区美食街区、旅游景区设立17个分会场,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艺展演、美食促销、商品展销、旅游名品推介、电子消费券发放及后备箱集市等活动,多点发力,促消费、扩内需,着力打造全民共享宝鸡特色节庆消费场景,感受宝鸡热情开放、文明进步的城市风采,持续提升宝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当晚活动现场,来自宝鸡、西安及周边城市1000余人欢聚一堂,燃放激情、释放活力,在欢乐的氛围中,观赏精彩节目、品尝风味美食、参与互动游戏,共同感受宝鸡夏日的美好生活。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致辞,副市长佘俊臣发布了文商旅促消费政策。
  本报记者王怀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