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扶风县坚持24小时在岗巡查——
筑牢防线保安全

  本报讯7月13日,扶风县天度镇鲁马村赵家组,村干部和群众用挖掘机开挖排水渠(见上图)。“这几天,我们村干部和群众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班巡查,防止雨水冲毁房屋,对下水管道及河道淤泥进行清理,保障群众安全度汛。”该村党支部书记豆安利说。
  为防范此次强降雨带来灾害风险,扶风县各级防汛责任人、党员干部、村镇干部和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在岗巡查,带领群众对地质灾害点、城镇内涝点、危房危窑户进行排查,做好水库、淤地坝等重要水利设施巡查排查,全力防御,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扶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及时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下派4个督导组对8个镇街水库、河流、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和水利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生活不受影响。
  (邓亚金申一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