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引金融活水促经济发展
  日前,笔者从工行宝鸡分行获悉,截至6月末,该行普惠贷款较去年同期多投放1.61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5.21亿元,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和“三农”沃土,进一步助推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
  “从提出贷款申请到获批,不到半天就能完成,而且全程都是线上申请,利息也划算!”日前,凤县一花椒种植大户在线办理完成贷款业务申请后感叹道。为有效解决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及下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融资问题,工行宝鸡分行依托“兴农撮合”服务平台,以“平台+撮合+金融”服务模式,促成产品、技术、项目、资金等领域达成合作。同时,根据农村金融客群散、规模小等特点,工行宝鸡分行在我市挂牌成立了10家“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将金融服务触角延伸至村组,让村民能切身体验到更加高效便利的“智慧银行”金融服务。
  增强金融供给能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工行宝鸡分行一马当先。今年以来,该行在制度合规的前提下,通过线上无还本续贷,适时延长我市部分资金周转困难企业的贷款期限,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截至6月末,已为近120户小微企业办理了无还本续贷业务,累计金额1.6亿元。
  新时期、新期待、新需求。下一步,工行宝鸡分行将继续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充分发挥金融驱动作用,不断提升各项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与精准性,为企纾困解难,以工行力量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