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攀岩世界杯霞慕尼站
中国队包揽男女速度赛冠军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国际攀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9日晚,2022年攀岩世界杯法国霞慕尼站速度赛完赛。中国选手龙金宝、邓丽娟分别在男、女项目中摘金。这是中国队继上一站瑞士维拉尔站后再度包揽速度攀岩男、女冠军。邓丽娟也实现了女子项目中的两连冠。
  赛后,龙金宝接受国际攀联现场采访时,将这块金牌归结为团队的胜利。
  颁奖仪式上,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首枚冬奥会速滑金牌获得者张虹为中国队夺冠的两名队员颁奖。张虹表示:“我在现场见证了中国队的比赛全过程,看到了邓丽娟、龙金宝两位年轻队员在赛场上成熟稳定的表现,为他们感到自豪!也祝福他们在两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可以再创佳绩。”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