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宝鸡华保家具有限公司
变道式创新开启逆袭新路

  本报讯从传统家具转向智能家具,从线下门店转向线上电商,从单一家具转向家装工程,一连串的“变道”式创新,让宝鸡华保家具有限公司在困境中,闯出一条“逆袭”新路。近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今年前五个月,华保家具的销售额达到1.3亿元,同比增长26%。
  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形势,让华保家具同众多企业一样遭受了冲击,终端门店零售额急剧下降。面对这一情况,华保家具在危中寻机,及时转变发展思路,依托企业研发团队,开发了智能床垫、智能沙发等新品,打开了智能家具市场空间。转变销售思路,借助线上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紧随精装房在市场兴起的热潮,与诸多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把家具和家装相结合,开启了精装房全屋订制的新路子,今年前五个月,工程领域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翻番。
  在华保家具展厅,营销总监彭伟拿起智能床垫遥控器向客户演示使用方法。他说:“这款智能床垫今年一上市,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还引发了前半年的销售小高潮。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研发另一款新型床垫,为明年新品上市打好提前量。”装配式建筑的兴起为企业发展又打开了新思路,彭伟介绍,下一步将用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与全方位的服务,将产品与服务前置到房屋建设中,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先机。
  本报记者胡红玲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